1、看到有人高中暗戀的男神到大學,然後大學的時候發短信說給男神:“快到我碗里來”,男神回:“我已經在”,身為女漢子的我也心動了,做了很久的思想準備,給暗戀的男神也發去了:“快到我碗里來”,然後一直守著屏幕,等待男神的回信,男神立馬就回了一個:就不能換個漂亮點的碗嗎?!
  2、暗戀一哥們5年(今年高中畢業),高中三年在外地上學幾乎沒見面,就偶爾聊一下扣扣,今天填志願後看到他更新了說說:今後的路我們一起吧。應該寫給他女友的,心裡好難過。中午吃飯我媽告訴我他昨晚打電話問我報什麼學校,這時我手機剛好收到他的短信:“我們大學見。”我男子漢一個,眼淚還是止不住流了。
  3、下雪了,我穿著羽絨服、打底褲、雪地靴出門,老媽見了,責怪我:“下身穿得太少,快去加條褲子。”我說:“我上身穿得多,不會冷。”老媽一聽生氣了:“下身跟上身比,不經凍,下身多穿點兒才對。冷的時候大家都是跺腳,你見過捶胸的嗎?”
  4、荷蘭一記重拳狠狠地打在智利臉上,智利身形不穩一個趔趄,荷蘭順勢一個鞭腿正中胸口,智利重重地摔在地上,荷蘭挑釁地望著智利:“呵,原來這麼不堪一擊啊。”智利艱難地用手抹了抹嘴角的血,目光突然變得柔和:“.。.這條路我本就走不遠的.。.只是.。.不想你走得那麼辛苦.。.”窗外,巴西,目光如炬。
  5、年輕時沒享受過的東西,現在即使有錢去買,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了。瘋狂的買上學時買不起的游戲機、奢侈品、數碼產品。買回來包裝都沒拆,就扔在一邊。跟喜歡已經沒有關係了,完全是一種報複性消費。想把曾經自己得不到的東西,全部買回來。可錯過的就是錯過了,永遠無法彌補。
  6、最近上火,臉上老長痘痘,擔心變醜。遂向男朋友抱怨,男朋友一句話把我撫平了。他說,你看你多漂亮,美的都冒泡了。
  7、剛纔去買了兩瓶飲料,一共6元。我拿出錢包抽了一張10元的給收銀員,她抬頭看了錢包一眼:“把夾層的一塊錢給我吧,找你5塊。”我就拿出來遞給她,然後她遞給了我5個鋼蹦。就這樣我和她對視了5分鐘 。
  8、有時像患了憂郁症一樣,會突然心情不好。 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,會突然不想說話。你有這種感覺麽?
  9、某中學校慶表演,某同學演唱五月天的“溫柔”。開場不忘裝裝逼,跟同學們說:現場有帶手機的嗎?把手機拿出來,打給最愛的人,把這首溫柔傳給他(她)。接著全場拿出手機,現場成了一片手機的海洋,再然後,主任和級長走下去,一個一個地沒收....。.
  10、對付小人的方法。對小人要勤打招呼,少說話;不主動來往,但不拒絕來往;不深交,但不絕交;可以給予好處,但不能占小人便宜。不要進小人圈子,也不讓小人深如自己的領域和心靈。不要幫忙,不阻攔,不規勸,不參與,不討論,任其發展,任其自生自滅。小人多行不義,遲早會被大家認識到他的嘴臉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56opyg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